1、免學費補助
  教育部為各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減輕家長負擔之關懷措施,一律免學費補助。

2、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原住民、軍公教遺族、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
  已取得政府核定之相關證明者,除了可申請免學費補助以外,另可申請雜費及實習實驗費減免。

3、每位新生都要繳交申請書嗎?
  是的,每位新生都必須繳交申請書,不申請也要繳交。

  請下載列印「112學年度學雜費減免–空白申請書」填寫完畢後,於112年7月14日(五)新生報到當天與國中畢業證書正本一起繳交至報到處。

4、無法列印空白申請書怎麼辦呢?
  7月14日新生報到當天的服務台有提供空白申請書,請先準備好父母及學生共3人的身分證字號(單方監護者需另附戶籍謄本或記事欄完整呈現的新式戶口名簿影本),領取空白申請書填寫完畢後再至報到處繳交即可。

5、「112學年度新生學雜費減免–常見問題」檔案請務必下載詳閱。

6、範例檔案可下載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