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項目: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辦理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申請須知

1.獎學金金額:20,000元/人

2.申請對象:保有學籍之罹癌學子(30歲以內)

3.申請類別與資格:

(1)勇敢事蹟:不畏抗癌痛苦,而能呈現其抗癌的勇氣與毅力足資褒揚者。

(2)愛心事蹟:除自身勇敢抗癌外,更將自己抗病的過程舆病友分享,鼓勵病友勇敢抗癌或其他愛心事蹟,散發人性之光與熱足資褒揚者。

(3)努力事蹟:勇敢抗癌,不因抗癌而中斷學業,仍能努力不懈,超越病痛帶來的不適,其對生命的熱愛可讓世人學習褒揚者。

4.應繳文件:

(1)推薦申請表1份(妥申請類別,抗癌歷程或特殊事件等,並檢具有關證明資料文件。)

(2)附候選人自傳一篇(可由候選人親撰或由親友、老師、推薦人代筆,至少一千字),內容包含候選人成長過程、抗癌經過、未來志向及對癌症的想法與想跟社會大眾呼籲或分享的心得。

(3)請附候選人優良事蹟之有關照片十張(包括二吋照片二張及生活照十張)。

5.請有需求者自行向教務處特教組 高先生申請

◎各項資料請申請者自行列印!

◎請在期限內將繳交資料備齊交至教務處特教組 高先生辦理 (分機321)

◎有興趣申請者自行至教務處特教組詢問相關檔案與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