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項目: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聽障學生獎學金

1.獎學金金額:10,000元

2.申請對象:

(1)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或各校有效期限之鑑輔會證明,障礙類別屬聽語障或併聽語障之多重障礙者。

(2)就讀於國內各公私立高級中學、職業學校及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申請及獲獎時須在學。

3.申請資格:

(1)111學年度成績平均65分(含)以上。

(2)高一新生請檢附國三全學年成績單

(3)參加慈善、社福等公益團體舉辦之活動擔任志工一次以上(歡迎参與本會志願服務活動)

4.應繳文件:

(1)網路填寫申請表含基本資料、自傳、個人聽力狀況及助聽辅具使用狀況、個資使用同意書,網址於10月16日公告於本會官網。

(2)推薦函一份

(2-1)如已彌封,請掛號郵寄至:231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3號4樓華科慈善基金會收

(2-2)如末彌封,請掃描合併至備審文件PDF檔案內。

(3)學生證

(4)身心障礙手冊或有效期限之鑑輔會證明

(5)聽力圖

(6)111學年度成績證明

(7)志願服務證明(服務期間:112年1月1日至112年10月31日)

(8)其他-參考資料:各種參賽/得獎證明(限110學年度及111學年度)··等。

**備審文件請掃描合併為單一電子檔(格式限PDF),於112年10月31日中午12時前寄至:scholarship@psa.org.tw信件中請註明學生姓名/學校,逾時不予受理。

5.請在該項截止日前(10/31前)直接自行上網申請

◎各項資料請申請者自行列印!

◎請在期限內將繳交資料備齊交至該基金會官網申請

◎有興趣申請者自行至教務處特教組詢問相關檔案與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