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項目:宗倬章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1.獎學金金額:20,000元,共計2名 (校內審核) 目前申請人數:0人

2.申請對象:

(1)家境清寒、家庭遭遇變故使經濟發生困難或持有低收入戶證明者。

(2)高一可申請

3.申請資格:

(1) 111學年度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或全校/全班排名百分比前10%(其中一項符合即可)。

(2)本學期未領其他獎學金

4.應繳文件:

(1)申請書(請黏貼2吋半身相片一張)。

(2)自傳(內容請描述家庭狀況,以影像圖片、語音或文字表達皆可(影像及影音部份可委託學校承辦人轉寄電子郵件)。

(3)導師、系所主管或校院長推薦表(請就所知說明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

(4)111學年度全年成績單,若無操行成績者請提供在校德行評量之敘述。

(5)未領其他獎學金證明(並請親自簽名並加蓋校印或單位章)。

(6)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證明者(請附證明正本)或家境清寒者(由導師在推薦表中詳家境清寒狀況或國稅局前一年度已申報之全戶所得證明,提供其中一項即可)。

(7)學生證(需蓋有註冊章)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

(8)身份證及戶口名簿影本。

5.請在該縣市截止日前10日(10/6前)向教務處特教組 高先生申請

◎各項資料請申請者自行列印!

◎請在期限內將繳交資料備齊交至教務處特教組 高先生辦理 (分機321)

◎有興趣申請者自行至教務處特教組詢問相關檔案與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