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臺南二中績優小老師服務證明申請

一、說明:
1.請有擔任小老師的同學自行填寫,若擔任多科小老師,請自行分開另填表單,一科一單。
2. 其他提醒: 電子郵件請留學校信箱,將作為日後寄發電子服務證明使用;申請全程線上化,不提供紙本。

二、申請流程:

1.本學期學生申請截止時間: 112.6.9(五)中午12:00截止,逾期不候。

2.輔導室將電子檔整理給各科任老師、導師確認後,製作小老師服務證明。

3.各年級申請連結:

(1)高一: https://forms.gle/xsKmA2nYXVo2wpK8A

(2)高二: https://forms.gle/H4zg1UPDrvaKkadF6

三、逾期申請: 若錯過申請期程,請填寫逾期申請表單,將於下一學期申請期程製作。

1.逾期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BfxPb8VcRQhHDD2V6

2.若逾期該學期之教師已離職,輔導室不負擔追溯之責任,將無法確認為績優小老師,無法發放小老師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