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助國教署蒐集第一線學生的心聲,請各位同學利用本週班會課時間(4月13日星期四13:05),或其他相關時段,進入「後期中等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進行問卷填答。今年調查的對象是高一與高三的學生。

只要花20分鐘填答問卷,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卷,而且同學的意見將有機會影響政府教育政策的制定!  

進行步驟如下: 

  1. 請閱讀〈高一學生調查說帖〉或〈高三學生調查說帖〉(如附件,已事先透過e-mail寄發了)。
  2. 請根據自己年級,登入系統進行填答(登入方式:輸入身分證字號),全部作答完約需20分鐘
    (1) 111學年度高一專一學生問卷調查:
    調查時間:調查將延長填答時間至6月30日,但只有6月18日前填答完成的學生才具有抽獎資格
    調查網址:https://ques.cher.ntnu.edu.tw/111grade10
    (2)111學年度高三學生離校前問卷調查:
    調查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31日止
    調查網址:https://ques.cher.ntnu.edu.tw/111grade12
    3.完成作答,祝你中獎!

以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註冊組洪老師聯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