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依據:依據本校111學年度課程綱要前導學校C1.主動辦理區域內學校間的交流分享計畫辦理。

二、目的:新課綱推行後,各校須開設多元選修、彈性學習等相關課程,此次交流主要以本校於新課綱彈性學習時間所進行之「自主學習」學生成果發表,並於成果發表後與參加的區域學校夥伴進行交流分享,期激盪出更多教學創新的思維及課程設計之可能。

三、研習時間:111年1月12日下午14:30-下午17:00。

四、研習流程:

(一)14:30-15:30自主學習成果發表

(二)15:40-16:30技高自主學習實務經驗分享與交流

(三)16:30-17:00綜合座談

五、研習地點:南商藝廊。

六、報名方式:本次因為時間較緊湊,若有要報名的師長們請email到teach1@mail.tncvs.tn.edu.tw,並附上以下資料

(一)學校

(二)姓名

(三)身分證字號

(四)連絡電話

七、研習講師:本校張家榮主任。

八、參加人員:校內及台南市高中職學校有興趣教師,奉核後發文邀請台南市高中職學校參加。

九、此研習由本校教學組主辦,請惠予研習講師當日下午公假。

十、全程參加教師將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十一、本次研習預估經費:講師鐘點費$1,000元(@$1,000*1)、講師二代健保補充保費$21元( 1,000*0.0211)、餐盒$4,000元(80元*50人),相關經費由本校111學年度前導學校計畫項下支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