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館2樓晚自習劃位

  1. 系統開放時間:週一中午12:00起至週日晚上12:00止。(可選填下週的座位)
  2. 限用本人的二中信箱登入填寫,勿代他人劃位,違反者將依校規處理。
  3. 表單提交後無法再做修改。請同學審慎選擇。建議可先開啟「K2即時空位表」(點此進入)了解還有哪些空位。
  4. 晚自習從晚間6:30開始(第1節:18:30~20:00;第2節:20:10~21:30),申請晚自習同學,請務必遵守作息規定,執勤教官將不定時點名,無故未到者,將通知家長知悉,情節嚴重者,學校得取消同學申請晚自習權益。
  5. 「程式」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讀者服務組。「請假」、「位置不夠」或其他劃位問題…請於週一下午1:00後洽學務處教官室
  6. 請同學按下「提交」之前,再按一次「重新整理」,才能更新到即時狀態。
  7. 登記劃位系統網址https://forms.gle/XVxETaDhN9r36yLk7
  8. 下學期弘道樓4樓會議室暫不予開放晚自習,K館2樓若滿位無法劃位,則開放K館3樓予以劃位。
  9. 下學期112/2/6開始晚自習登記劃位,112/2/13開學後正式實施。